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MHA/小红帽设定]scarlet red 第五话

#原设定走这里→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昨天的鸡血都被屏蔽气没了!!!!!

#实际上没什么实质剧情

#这个其实是单元剧,差不多初识部分结束了,接下来要跳剧情哦了2333否则要在最后写上距离坠入爱河还有XXX天吗【

#谢谢支持 打斗的部分以后会有的,谈恋爱也会有的


第五话 成为搭档……!

 

“爆豪你!?”午夜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切岛摆了摆手,像没事人一样爬了起来。

 

“你也太凶了!”切岛对着旁边的爆豪说道,“啊,有鼻血。”他伸手随便一蹭,脸上被他蹭了一大片血痕。露出的额头上也肿起一个包,不知道以为他刚从5楼摔下来。

 

爆豪也没想到自己出手这么重,虽然平时几百斤的狼他的确一踹一个准,但是刚才也没用那么大力气。他觉得这可能是因为房间小,撞在墙上受到的冲击也大,切岛要是还能再自由飞行一段时间反而不会受什么伤。

 

“爆豪,你平时都是这么对搭档的?”午夜惊呼起来,“那怪不得每次出任务都会被投诉……”

 

“我才——”

 

切岛上前把马上要和人事部部长吵起来的爆豪拦在身后:“没事没事我比较结实。一点事都没有。”

 

爆豪只好把怒气压下去:“狗屎头……你没事吧。”

 

切岛回了他一个笑容:“都说没事了!哎你表情?”

 

“把鼻血止住再傻笑啊你笨蛋吗?!”

 

 

 

组队登记手续很简单,基本上就是拿着人事科开的申请单,带着个人身份证件材料到两个人初遇的办事大厅去登记就好了。尤其是他们两个的申请单上盖着人事部部长的人名章,基本上初审可以直接过。

 

“证件要准备好才行,否则会被退回去,他们走流程我也不能直接管,给你们特殊照顾了我也不好办。”午夜拍了拍切岛的肩膀,“尤其是切岛君,你的问题……嗯……我倒是开绿灯了,但是纸上写的东西还是要准备好哦?”

 

爆豪看了切岛一眼,切岛的鼻孔里插着两坨手指卷,他皱着眉生怕自己笑出来。

 

“爆豪君的话,已经办过很多次没问题吧?”

 

“废话,”爆豪看着午夜,“没别的事那我们可以走了吧?”

 

午夜双手托腮:“当然可以,不过一定要在明后天办完,周五的话已经安排任务给你们了。”

 

“明天就安排不好吗?!”切岛吼道,“我觉得那些手续都没什么用——”

 

“闭嘴吧你,”爆豪说道,“哪儿那么急。”

 

切岛的眉毛拧在一起:“我不想填资料,字太多我头疼……”

 

“呿。”爆豪咋舌,拽了一下切岛的领子示意他赶紧走。切岛还想再和午夜说两句,一回头爆豪已经走出十米开外了,便只好小跑着跟上对方的脚步。

 

 

两个人在那家便利店门口蹲了下来,一人叼着一杯可乐。爆豪把一直背着的公文包打开,里面有个黑色的文件夹,装着他早就准备好的登记用的证件,已经走过三次这个手续了,他闭着眼都知道要带什么。

 

“我忘了你不知道带什么了。”爆豪说,“你回家去找吧,明天下午再这儿集合。”

 

切岛张了张嘴,爆豪疑惑的看着他,不知道是不是被摔傻了,他把手在切岛眼前晃了晃,还行,瞳孔会动,没猝死。

切岛努力把嘴闭上,恢复了语言功能。

 

“爆豪,你这是同意了?”

 

“哈?!”爆豪险些喷一口食物。

 

“那个,”切岛突然支吾起来,“就是同意和我……”

 

“你这不是废话,猎人是被安排给你们的吧?”爆豪有些不快,“我们这些猎人又有什么选择权啊?而且说换人就换人,事儿多还娇气——”

 

切岛摆手:“不,不是这个,我连个正式小红帽都不是没有什么选择权,能有搭档已经很惊喜了!”

 

“反正就是那个老太婆决定的……等等,”爆豪突然意识到什么,“不是‘正式’的是什么意思?”

 

“这个。”切岛挠了挠头。“那个……我……”

 

爆豪斜了他一眼:“嗯?别吭吭唧唧的痛快点还是不是男人。”

 

切岛:“我没毕业没拿到正式资格证。”

 

“大声点!”

 

“我没毕业没拿到正式资格证!!!”

 

爆豪没来得及咽下去的那口可乐全喷在切岛脸上了。切岛一脸哭笑不得:“喂这事儿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爆豪把餐巾纸往切岛身上一堆:“你创纪录了吧?”

 

切岛有些心虚:“……没有,也就最近十几年没有不及格的。”

 

小红帽数量虽少,但是也不是那么的罕见。每年新生儿“小红帽”的比例约为万分之一,对于日本这种少子化国家,每年新生小红帽也有约100人。

 

这些“小红帽”从出生起变被“格林”登记在册,法律规定“小红帽”的父母也有义务配合国家进行相关工作。一般来说,小红帽的体质十分危险,从诞生起就被“格林”严密的监视着,每个国家对小红帽的保护制度都有所不同,就日本来说,小红帽只能就读于当地规定的“安全”学校(持有小红帽鉴定书的学生无论成绩如何均可入校),初等中学毕业后,便会被集中到位于东京的“格林”日本办事处总部进行为期三年的文化和战斗学习。

文化课和普通高中相差无异,而体育课则变成了加强小红帽战斗能力的课程,主要目的是增加小红帽战斗内存活几率,提高任务成功几率。

然而并不是毕业就能和猎人组队执行任务,作为正式的公职人员,小红帽上岗也是要进行完整的笔试面试及体检的。而进行笔试的先决条件,就是一张国家正式承认的高等中学毕业证书。办事处的高中有资格颁发毕业证,不出意外,在笔试前一个月就能搞定校内各种事物,让学生们专心准备上岗面试。

 

然而事情总有例外,切岛锐儿郎可能是近10年来唯一 一个连补考都挂了的小红帽,即使他实战分数近乎满分也没有任何用途。

 

 

“所以?”爆豪问道,“没证件有什么影响吗?”

 

“不知道。”切岛翻着爆豪的资料,“你居然和我一样大?”

 

“不然呢?你以为多大?”爆豪挑眉。

 

切岛盯着爆豪的脸:“脸看起来差不多。但是气场再成熟个20岁吧。”

 

“那我能是你爸了。”爆豪说道,“还有没有事,没事我回家了。”

 

“等等,去我家吧。”切岛拽着爆豪的袖子,“就办事处后面那个楼。三层。”

 

“……你让我去小红帽公寓?!”爆豪的声音有点大,震得切岛耳朵嗡嗡直响。

 

“应该行。我住的楼里人少,没事,基本上都是不肯和搭档同居的毕业生。”

 

“我不关心你邻居是谁。”爆豪努力扯着自己的袖子,实在不行剌下来算了。“我是想问,你叫我去干什么?”

 

“有你在我觉得更安心啊!”切岛说道,“你这么厉害,让我自己找这些材料3天都搞不定。午夜部长还不得掐死我。”

“那还是算了,”爆豪耸肩,“你要是突然死了我可能得被审判。

 

 

切岛住的公寓人的确不的,明明4层几十个房间,写着人名的大概只有4个。其中一个还是切岛提过的死去的学姐。

 

“二层的好像要搬走了,她的新搭档看起来不错。”切岛说道。“三楼三楼,302是我房间。你等着,我去和那个猎人说一声。”

 

他指了指门口的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爆豪一看也算是熟人,就是那天护送切岛去注册那个,切岛和那个男人不知道说着什么,时不时还往爆豪的方向看两眼,大概过了5分钟,两个人才换了一个姿势,大有促膝长谈的劲头。

 

爆豪和很多小红帽当过搭档,他也是见过切岛战斗时候的样子,比那些柔弱的女孩子让他舒心多了,至少不会太跟不上他的速度,也不会在路上买瓶指甲油,坐在场边悠闲的涂涂抹抹。丽日可能是里面算好的,但是还是没多久就散了,他都懒得问理由,八成要说因为他的错。

 

“……可以啦!”切岛拿着一张白色的小纸条走了过来,“你签个字,然后就可以待到晚上5点,然后我们一起去吃个饭。”

 

“你找个文件还要到5点?”爆豪挑眉。

 

“我请你吃饭才是重点!”切岛拍了拍爆豪的肩膀,“庆祝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自己执行任务了!谢谢你啊!”

 

爆豪看着切岛的样子,突然不知道如果真的是因为他想的理由才多出他们一个队的话,搭档是这么一个人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了。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