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GAY最想被抱的排行榜第一名的确是个基佬

#标题捏他哪个我猜大家都懂

#大概就是gay人气第一名的切岛的故事

#令人意外的是爆豪在女性榜上人气比较高哦?

#未来设定233切岛一着急会叫回爆豪这样的设定也有的……

 

 

“日前,由权威同志向杂志《OUTSIDE》发布了一则很有趣的排名,标题叫‘最想被他抱的现役英雄’,这个排名一共收到了约8000名读者的投票,其中不乏一些外国读者。在为期两个月的投票期内,甚至有狂热的粉丝为自己心中偶像创建的专门的投票应援网页。而在最近一期《OUTSIDE》杂志上则公布了完整的投票排名,从第四位到第十位分别是——”

 

爆豪胜己面无表情的盯着晚上黄金时间播送的娱乐新闻。

 

这个投票他知道,他甚至还买了杂志给自己投了一票。甚至连公布结果的这期他都买了,但是他的得票数甚至还不到前十,把他挡住的那个人很眼熟,中学时自己一个班的,那个个性似乎是和小动物聊天的长得像岩石一样的家伙。

 

底下还写了选择理由:“漂亮的肌肉和善良的内心,感觉在床上也会对人温柔……”

 

爆豪感觉自己的眼睛被深深的刺痛了,这种基佬发情一样的杂志他再买就是脑子有病。

 

“喂胜己。那个新买的一套牙刷你要紫色的蓝色的还是黄色……哎,你在看这个杂志啊?”

切岛锐儿郎拿着一排10个的牙刷从卫生间走了出来,牙刷一共4个颜色,他肯定挑红的,剩下就丢给爆豪自己决定比较好。

 

“我——”爆豪刚想说什么却闪了舌头,“就放在桌子上,我拿起来打蚊子来着。”

 

“哦,”切岛似乎信了他这个理由,“那黄的蓝的紫的你挑俩,剩下的是我的。”

 

“黄蓝吧。”爆豪说道。

 

“而令人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是排在第一名的‘烈怒赖雄斗’。‘烈怒赖雄斗’算是近几年开始活跃的新人英雄,率直硬派的战斗风格和平易近人的为人为他吸引了大量粉丝,而最吸引同志们的一点就是他那身‘性感’的战斗服……”

 

切岛看起来挺高兴的:“是我哎。”

 

爆豪:“……”

 

切岛弯着手臂,努力向爆豪展示着自己的肱二头肌:“基佬最喜欢能排第一名,说明我现在很有男子气概吧?”

 

爆豪做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少他妈得意忘形了。还不是你那身看起来就像拍片的。”

 

切岛看向他:“你不是不肯看吗。”

 

爆豪感觉自己被他的话有点激怒了:“谁说我不肯看啊?你有种找DVD盘现在就看啊!”

 

“好啊。”说着,切岛从电视柜最底层的抽屉里拿出了两个DVD盒子,“亚洲的还是欧洲的?”

 

“哈?!你真有啊?!”

 

“你上次不肯看我就一直放在这儿啊!”切岛举着两个不堪入目的DVD盒子,“亚洲还是欧洲?”

 

“……欧洲吧。”

 

实际上GV并不好看,对两个人也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切岛甚至中途打起了呼噜,再马上要进行到拳交的时候爆豪吓得关掉了电视。

 

这感觉太糟糕了,到底基佬怎么能看这种东西感觉到爽?

 

“我觉得……”基佬最想被他抱的人的榜单第一名说道,“他们的想法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哈?那我喜欢你岂不是脑子也有问题?”爆豪踹了他一脚。

 

“哎?”切岛被爆豪突然的告白涨红了脸,“喜欢……?!”

 

“什么啊别得意忘形了!”爆豪坐起身,推了他一把,“我居然会答应浪费一小时干这种事,洗澡水都凉了吧……你干什么啊?!”

 

切岛从背后死死抱住准备离开去洗澡的爆豪,爆豪对着他的手臂就来了一记爆破,但是常年被炸的切岛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双臂瞬间硬化又瞬间恢复,甚至还得寸进尺的把头靠了上来。

 

“喂爆豪,我们凑了很久才一起休息吧。”

 

爆豪也放弃挣扎了,任由对方靠着:“……是啊,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切岛的声音有些发闷,“其实……”

 

“别给我吞吞吐吐的,有话快说。”

 

切岛咽下了口水:“其实对我来说,其他人都无所谓,只要能在胜己心里是第一就可以了。”

 

“你从哪儿学的这些花言巧语!?”爆豪捏着他的手臂,“太恶心了——”

 

“哎我认真看书的啊,不行吗爆豪!?”

 

“谁把你教坏了我今天就弄死他——”

 

END

 

附杂志相关内容

 

第十一名:爆心地:132票

帅气的面容以及夸张的造型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战斗能力一流,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因素!但是糟糕的性格减了不少分。

 

第一名:烈怒赖雄斗:1491票

“烈怒赖雄斗”无论是从性格、身材还是战斗服打扮都非常吸引人!再加上帅气中带着一点可爱的脸,天啊,真的想不出除了他谁才能是第一名。尤其是在最近出席的活动上,对同志问题的态度让人眼前一亮,莫非他实际上也是……?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