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圈

=圈。是了吃切爆的圈圈就是我。

© 多纳圈
Powered by LOFTER

[切爆]方素美田流(ホスピタル)

[切爆]方素美田流(ホスピタル)


#对名字就是医院。



因为个性的缘故,切岛锐儿郎很少因为外伤去医院。上一次可能还是3岁“个性”觉醒把眼睛上擦出一道口子的时候,母亲惊慌失措的抱着他往医院跑,父亲为此还闯了两个红灯。


“毕竟那时候他们以为我把眼睛也直接切开了,哈哈哈……嘶,咳咳咳——”切岛笑的动静有点大,扯动了自己的伤口,疼得他呛了口水。


“你就不能老实一点吗?”爆豪胜己把手里削着的半成品苹果塞到切岛的嘴里,“闭会儿嘴。直接吃吧我懒得削了。”


切岛嚼着苹果,却没想着闭嘴:“平时我都是直接用、用手,很方便的。”


“哈?我平时吃苹果酱也是用手的——”


“好好好你冷静。”切岛把手里的苹果一股脑塞进去,爆豪看着他的样子冷笑着骂了一句白痴,切岛也就配合着学起了上鸣电气的白痴脸。


爆豪踹了一脚切岛的病床:“喂,你脑子是长肚子上被戳烂了变傻了吗?不过那个白痴还是比你更白痴一点。”


“爆豪。”切岛终于咽下那口苹果,“你每天都来找我是因为我是在你眼前被扎成这样的吗?。”


爆豪胜己一怔,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臭头发!下次犯傻我不会管你了!”


说完他把剩下的苹果往桌子上一扔,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爆豪?爆豪我现在削不动啊——”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对于爆豪来说,实习和切岛在一个事务所没什么不好的,切岛的能力他也熟悉,虽然对他来说战斗里根本用不着别人吧。


二年级和一年级的时候不同,对于这些基本上已经具有职业英雄素质的雄英学生来说,简单的巡逻任务或者保护工作应该可以独立完成了。但是事务所的组长还是建议他们两个人一起出去,切岛很高兴的样子,爆豪虽然一脸不耐烦,但是被切岛粘了一年也习惯了,两个人巡逻了两天也没什么大事,直到第三天,也不过是碰见一个不自量力想抢珠宝店的傻贼(敌人)。



那个人的个性似乎是从体内做出具象化武器,这点和八百万倒是有些像。但是能力比八百万差远了,只能作出一个和裁纸刀大小差不多的东西。


“爆豪,你的个性在这种地方破坏力太大了。”切岛把正准备上去炸个爽的爆豪拦下来,“我去吧,那种东西怎么扎我也不会出问题的。”


“你。”爆豪有些不爽,“我知道炸的范围,出不了事。”


“总让你抢风头我也很不爽啊。”切岛说,“就这么点小事,看我十秒就搞定他,一会儿要不要去吃咖喱。”


“嘁,随你,一会儿不行就换我上。”


切岛锐儿郎是个言出必行的热血男儿,所以10秒后的他,准确说是发现对方的武器硬度比自己普通模式要硬,已经提升至“安无岭过武琉”状态的他,被对方突然加长的武器戳了个对穿。


然后他在昏迷之前就只能记住爆豪一边叫着自己的名字一边冲向那个敌人,整条街道被爆豪弄出的火焰点着了,配合着肚子上插着刀的他,看起来特别惨烈。


切岛心想,爆豪为了他这么紧张还是第一次,换个状态他会感觉更高兴的。




“你高兴个鬼。”


“因为你从来没叫过我名字啊!”切岛说道。


“哈?很早就开始叫你名字了吧?”


第二天,爆豪还是准时来到了医院。护士正在给切岛换药,切岛受伤的位置在腹部,因为伤的地方比较偏下,内裤也被退到大腿根附近,护士换完药以后,爆豪就直接坐在床上,凑近了仔细看着切岛的伤口。

“爆豪……别看了。我还没提好内裤……”


“都是男的有什么关系。你平时的战斗服露的还不够多吗?”


“不是,上半身当然没什么问题。”切岛说,“那个……你还要看多久?”


爆豪笑了一声,用拳头锤了一下切岛的肚子:“长上了。”


“治愈女郎”的治疗效果很不错,才四天就差不多好了,只留下颜色偏粉的新肉。


“那倒是……”切岛说,“你这一下里面可能碎了。”


“那我让你外面也焦了怎么样?”


“你饶了我吧。”


切岛四下看了看,今天爆豪倒是没拎苹果进来,包里红色的东西看起来像是圣女果。


“补充维C。”爆豪说道,“我家老太婆说给你特意挑的。天天吃苹果太甜了。”


“谢谢……”切岛从一盆圣女果里挑了一个,“呜啊这个比苹果还甜。”


“哈?那你是说苹果不好了?”爆豪突然拔高的音调吓了切岛一跳。切岛一下就明白那堆苹果可能是爆豪自己去挑的。


切岛猜自己的脸上大概笑出了花:“爆豪,你这么爱我吗——”


“你脑袋真的长肚子上了吧?信不信我让你这几天都白长了啊?”


“不要。”切岛说,“不过,我对不起你。”


爆豪有些诧异:“突然道什么歉?”


切岛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恩……就是……下次在明确对方的‘个性’之前,我不会再盲目出击了。”


爆豪眯起眼睛:“先揍他一顿又有什么问题?关键是你不够硬。”说着他拍了拍切岛的手臂,“捅不动你不就没问题了吗。”


“爆豪……?”


爆豪胜己搓着掌心的汗液,弄得劈啪作响。


“喂切岛,病好了以后去特训吧。在学校的特殊教室可以随意用‘个性’,你的那个什么硬化,太不行了。”


切岛深吸了一口气:“——好啊!就交给你了。不过你的爆炸我现在大概可以抵抗更久了吧。”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好啊试试就试试,你可不要因为炸不透我而哭鼻子啊,KA,咳——爆豪。”


爆豪瞥了他一眼:“叫什么随你,不过到时候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切岛锐儿郎,生平第二次因为受伤住院,理由是被超越金刚石硬度的武器贯穿腹部(小肠)。住院四天,几乎愈合。


五天后,再次因为私自斗殴回本院治疗。


END



说好了我要写医院告白呢????????????

我下一篇一定要好好写高中生谈恋爱。

豹躁。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